close

咦.....好像少了什麼



 貓餅餅二大碗,沒有貓會擠過來一齊搶著吃,位子很空,ê


沒有貓會在旁邊用無辜的眼神加流口水的神情,愛吃多久都可以,ê



但就覺得少了什麼………



 


貓便盆大二盆,沒有貓老是跟你搶同一個上,開心大那一個、蹲多久都可以,

可是卻開心不起來……….




 


撒嬌的時候,沒有貓跳過來分散媽咪的注意力,可以完全佔有這隻手,



但就覺得少了什麼………


 


床好空,可以完全伸展劈腿,不會去踢到老粘在身邊的那一隻貓,



單獨睡著,突然覺得床好大,ê



這個夜晚,好像不見了什麼。ê



 


 


房門口,可以完全躺下來,


不用擔心馬上就有一隻貓偎過來一起擠這小小的位子,



但是今天,突然覺得位子好空,到底是少了什麼呢?


 


……原來….


原來是平常老覺得有點煩有點粘的小傢伙不見了。 



 


丸丸在 七月九日 早上,被我送去與阿咪帥哥送作堆了,


有人在部落格中疾呼說我賣女求榮及逼良為娼,這全是有心人士散播謠言,


也有人說我帶丸丸去「帕境」(打種的台語),這全是文字上的誤會,


請大家跟我唸一遍,「配種」!懂不懂?


不是援交,不是交配,請大家很有氣質很有水準的唸一次:「配種!」


Ok


至於有些人要求:「有照片才有真相!」(看貓演不如看人演吧!?)


因為影片內容牽涉到主角雙方的隱私及名節,待我與阿咪主人商討一番,再決定是否公諸於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chang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